close

2009/01/21 
出事了!凌晨五點多的苗栗。濃稠的霧氣充塞了視野,像棉花飽滿著四周,
為什麼無法在二膽撞上卡車時,托起他的身軀?也許就不會傷得這麼重了!

2009/01/22
錯過發生的時刻,我竟然偷得了輕安,失去當下反應的時刻,在母親向
我表述事件的開頭,

「弟弟出車禍了,很嚴重!」

我像是被懲罰一般,情緒溢滿胸口,無法宣流。就如同暴雨中快滿位的水庫
,而洩洪閘門卻卡住,焦急的情緒像上游的土石流,湧進更是加重了負擔。

由母親的眼裡,這是扯心撕肺的痛,父親是家裡的巨人,冷靜的處理所有的事。

雖然,我與弟,從小就很親。
我也了解他對生命的看法,對這副軀體的定義。
但我想我這個旁人不一定能比當事者還要堅強。

顱骨骨折、
臉部多處撕裂傷、
右手肱骨(上臂)開放性骨折、
右腿股骨(大腿)開放性骨折、
右髕骨(膝蓋)粉碎骨折、
右小腿撕裂


耗時10個鐘頭,多位醫師的奮戰,一次手術就處理完,
醫生說這是奇蹟啊!
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