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2008/05/24 封面圖更改通知
這一天開系員大會,期間,Qoo和學妹一直在教室後頭處理系刊的問題
,雖然我上一期有參與系刊,但是這一期倒是沒有擔任系刊相關幹部,
我也一直認為學弟妹們應該處理的差不多了!

系員大會結束,離開前被喊住,因為學妹正在幫我封面要加入一些元素
,要徵求我的同意。學妹和Qoo都感到戰戰兢兢的,連我也緊張起來了!

其實要加入的元素和我原來要表達的感覺相去甚遠,但因為即將加入
的元素可以貫串整本系刊,所以,我默默妥協了,雖然心中有點微言
,並沒有告訴學妹或Qoo,但是之後有煩大姐頭 。
(XD對不起~大姐頭,我只是會稍微誶誶念)

最後我還是決定將圖收回來,自己更改,其實很對不起學妹,畢竟他有
畫一些東西了,但只能放棄。在這一個點上,其實是很對不起她的



(......待續)

原來有人對自己的寶貝動手,會有心痛!

 


 





這是個創作的問題,
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,
什麼事都有可能消失!

開心與不開心會同時存在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u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